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社部最新通知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网上申领平台公布

    待岗在家很无聊,没有收入太难受了,日子似乎有点过得了无趣味,该怎么增加生命的意义感呢?请不要胡思乱想,国家政府对老百姓关怀备至,无论你是待业还是失业,都会得到政策帮助。根据人社部最新通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网上申领平台公布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保障部门
    保障部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实工作,近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向社会公布了部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网上经办平台网址、APP、公众号。北京的网友可以去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法人办事”—“企业失业保险返还”办理相关事项。其他省市的网友可以搜索当地网上办事大厅或者当地政务服务网,在网站内搜索“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入口。

    接下来,各省、自治区还会公布更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网上申领凭条,通过短信推广网上审批新模式,避免疫情期间交叉感染,同时提高各单位办事效率,为疫情企业稳定就业提供支持。想要知道人社部最新通知,请持续浏览人社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