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染冠状病毒住院是免费还是自费? 答案在这里

    现在疫情在蔓延之中,而且确诊的病例也在增加中,大家也非常清楚疫情容易传播他人,面对疫情蔓延,人人都在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有一个问题非常值得大家去关心,那就是一旦感染冠状病毒住院是免费还是自费?一起看一看。

    病毒收费最新消息
    病毒收费最新消息

    目前还是疫情期间,新型冠状病毒人人都在预防,许多人都在担心染病的风险,所以有人提问感染冠状病毒住院是免费还是自费?关于这方面不懂的,接下来听一听专家是怎么解释的。

    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治是不收费的,但要确诊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前所做的一系列检查都是需求自己买单的,确诊被新型冠状病毒侵染后,接受治疗的一系列费用,根据国家医保局明确表示:针对这次疫情特点,决定对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病人采纳特殊报销政策,即不收费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