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快递恢复时间 这些公司已经开始复工

    受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很多国内的消费者,都很关心国内快递的恢复情况,毕竟在疫情期间,全国都呼吁减少外出,在这种情况下,快递的作用就非常大了,那么疫情期间快递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递恢复时间
    快递恢复时间

    根据各大物流公司的公告,目前国内大部分物流公司,已经恢复到正常的运营中来了。其中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春节期间一直正常运营。而在目前,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等企业,也已经于2月10起,开始恢复正常的运营。

    有专家表示,在疫情期间,电商行业和快递行业的恢复事关民生,可减少市民外出的需要,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此前,国家邮政局曾表示,计划在2月中旬,国内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4成以上,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