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营业场所必须停业 通知规定哪些店铺要关门

    冠状病毒的侵袭,大家知道哪些店铺要关门吗?不少地方的政府发布通知,一些营业场所必须停业。只是,有人不了解是规定哪些店铺行业营业。提醒大家,冠状病毒影响较大,为了身体健康,请遵守相关规定,对要求停业的营业场所,一定要关门。

    店铺关门
    店铺关门

    自从发生冠状病毒以来,不少地方政府发布通知,要求所有室内营业性场所,凡通风条件不达标的、消毒措施不到位的、非市(居)民生活所必须的一律停业;乡镇所有的茶馆、餐馆一律停业。

    其实,这样做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些营业场所开业的话,会有大量的人聚集,导致空气不流通,很容易感染病毒。所以,对这些营业场所进行停业,是正确的做法。大家要记得,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场所,以免被病毒传染。

    小编在肇庆怀集地区,这边的饭店、KTV和大排档,一律不给营业。当然,疫情改善之后,这些店铺会给开门营业的。最后提醒大家,请做好自我防护,不串门、不聚会,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务必戴口罩。请赶紧提醒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