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360借条类似的借贷平台还有哪些? 不要错过

    现在有众多的信贷产品供大家选择,360借条是在2016年出现的一个线上贷款平台,有贷款门槛低、下款审核快、利率低等特点,吸引许多人申请,有人咨询一个相关问题,跟360借条类似的借贷平台还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360借条
    360借条

    360借条是一款纯信用消费贷,由360金融负责运营,具有门槛低、放款快、还款灵活等优势,算得上是良心平台了。相信大家很清楚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平台,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旗下纯信用卡贷款,由7大银行合作放款,和360借条一样,是个门槛低,放款快的平台。

    2、国美易卡:美国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平台,能提供1000~15万元的贷款额度,借款期限最长3年。

    3、万e贷:万达普惠推出的一款门槛低、利息低的信用贷款,只需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后就能借款,最高有5万元的额度,日利率低至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