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调查的结果 因公殉职24家保险公司赔多少

    李文亮作为一线医护人员,之后因患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了,结果因为被认定是工伤赔偿80多万而引发争议,之后国家监察委员会决定对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作全面调查。李文亮医生调查结果出来了吗?为何得到24家保险公司的千万赔偿?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一般因工作去世的人基本得到一次性保险赔偿金几十万,但是李文亮医生却得到千万的赔偿,所以引发群众的质疑。据了解到,李文亮去世后,武汉市政府对其作出工伤认定,并补助合计80多万元,由于争议太大,目前政府已经对李文亮医生事件介入调查,调查结果暂时还没有公布。

    李文亮医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如今因公殉职让人痛心。李文亮医生获得24家保险公司赔偿上千万,是因为此前各家保险公司向医护人员和一线的相关人员捐赠保险,而且风险保额超过千亿元,李文亮医生身为一线医护人员也在理赔人员名单里。李文亮殉职后,各大保险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泰康人寿、国华人寿等保险公司随即进入理赔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