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口罩的最新渠道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

    最近一段时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市面上的口罩和消毒酒精,可以说是严重缺货了,尤其是口罩,已经被各大网友笑称为“硬通货”,那么买口罩的最新渠道有哪些?如今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口罩的最新渠道有哪些

    1、京东:大家可能会说,京东自营的口罩经常是无货的状态。但其实京东一直在补货,时不时去刷一下,还是能买到的。京东物流春节期间也是正常送货,相对来说时间也比较快。

    买口罩的渠道
    买口罩的渠道

    2、淘宝天猫:目前,淘宝天猫正在全国紧急备货。还是有少量口罩可供购买的,聚划算百亿补贴还上线了一个“抗病毒专区”。除口罩外,抗病毒专区的商品覆盖洗护、消毒、健康等各品类,如洗手液、清洁剂、消毒液、VC泡腾片等。

    3、拼多多:可以在“抗疫情专用频道”购买,春节期间,该频道所覆盖商品,均将通过顺丰包邮的形式发货。据了解,拼多多通过“百亿补贴”确保包括口罩、体温计、抗病毒冲剂等在内的应急商品供应。

    4、日本亚马逊: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www.amazon.co.jp,进入亚马逊日本官网,可以看到的是,目前还有少量的N95口罩和医用口罩开放购买,并且价钱并没有明显的上涨。一次性口罩N95口罩平均每只50元人民币左右,医用口罩平均5到7元一个。

    如今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前,一次性口罩的售价非常便宜的,一包10个装的医药口罩,花10块钱就能买到,而一包10个装的N95口罩,其售价在30元左右。但在目前,口罩的售价普遍会有所上涨,但建议大家能抢到口罩的情况下,应该尽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