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倒闭的快递公司 国通如风达全一面临巨大危局

    随着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快递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现在快递业发展也是不错的,但是有三家快递公司发展却经历了“寒冬”,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几乎已经面临倒闭了,消息传出来引起极大的关注,即将倒闭的快递公司有哪些?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现在比较知名的快递公司发展还是良好的,比如,“三通一达”等快递企业目前发展是相当的稳定,这都已经是大公司了,而有三家中小型的快递公司,经历了这般磨难,几乎要倒闭了,真是令人感到震惊,揭秘即将倒闭的快递公司。

    随着行业的发展,快递物流业的集中度不断提高,目前包括顺丰在内的“三通一达”相对稳定,但现在中小企业的难度更大。2019年以来,国通快运、如风达快运、全一快递三大快递公司相继出现停工、欠薪、负债等负面新闻。国通快递,网传处停工状态。如风达,停摆与7000万欠债。第三,全一快递,陷欠薪、停摆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