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真假引热议 爆发疫情致万人死亡经济损失大

    网上有传闻,称美国非典流感带来的伤害都一样大。难道,美国非典过后流感也在侵袭吗?有人表示质疑,称不见报道呢?所以,美国流感疫情真假引热议。如果真的爆发大疫情,美国经济应该会受到较大的损失。真真假假,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据媒体报道,每年秋冬季,流感病毒总会让美国各地的医生异常繁忙。现在这场流感,其实在2019年就发生了,截止2020年2月11日,对美国造成的人员伤亡是非常严重的。

    美国疾控中心估计,自2019年9月29日流感季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12000人死亡。看来,美国这场流感疫情是大爆发了,所以才造成这么多人死亡。可是,令人奇怪的是,美国竟然不怎么重视这场流感疫情。

    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美国流感疫情爆发是真的,只不过美国不重视,所以很少媒体报道。还有,流感对于美国经济的损害也是存在的,有人预计,GDP损失30亿美元。不过,这个数据只是初步猜测,只有等流感消失了,才能统计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