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测试结果出来了吗 发明专利属于谁的?

    近段时间,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药物瑞德西韦被寄予厚望,有望用于患者的治疗,由于目前处于疫情特性时期,中国已经加快了瑞德西韦的临床测试,那么瑞德西韦测试结果出来了吗?瑞德西韦发明专利属于谁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德西韦测试结果
    瑞德西韦测试结果

    根据新闻报道,瑞德西韦正在武汉进行临床测试,官方的测试结果尚未公布。不过,微博上有消息表示,有新型冠状病毒重症患者在接受瑞德西韦的治疗后,病情出现了好转,但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据了解,瑞德西韦是美国吉利德研制的一种试验性药物,根据吉利德公司的回应,吉利德在并在美国、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均拥有瑞德西韦药物的发明和使用专利。吉利德表示,如果临床试验成功,获得上市批准后,将扩大生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