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1万人死亡真吗 对美经济有何影响

    在全民抗击新型肺炎的当下,美国也面临了近10年以来最为严重得流感。据悉,目前受到流感的影响,已经导致1万人死亡,那么这个消息是真的吗?另外,流感强势来袭,这对美国经济有何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流感经济影响
    美国流感经济影响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份开始,该流感的到来至少有2200万人受到感染,也导致了1.2万死亡,其中还包括68名儿童。据专家表示,若美国的这场流感持续到5月,那么相关数据还会再上升,这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受到流感侵袭的美国,不少行业是受到影响的。据专业分析,虽然目前美国经济并没有因流感而带来明显的冲击,但是娱乐行业、旅游业、餐饮业等有下滑迹象。另据相关报道,这场流感也加剧了美国失业率,截止至本月初已经有20.1万人申请失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