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保险赔付情况 24家险企将赔付上千万

    李文亮医生在工作中不幸感染离世,全网为之哀悼。根据武汉人社局发布的消息,李文亮医生的情况可以被认定为工伤,李文亮医生的家人可以获得工亡赔付金,那李文亮保险赔付情况如何?据悉,有24家险企将赔付上千万元,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保险赔偿金
    保险赔偿金

    2月8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据核算,李文亮同志工伤保险待遇如下: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除了社保,各家保险公司也纷纷启动了快速理赔通道,据了解,24家险企将赔付1160万元!

    疫情发生后,各保险机构纷纷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保险,风险赔付总额高达千亿元,他们是中国平安、国华人寿、泰康保险、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太平等保险公司。李文亮医生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在武汉抗疫战中不幸离世,我们为之哀悼,同时祈祷疫情尽快过去,整个社会秩序尽快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