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捐款100亿给武汉 哪一家企业捐赠金额这么高?

    武汉疫情发生之后,举国关注,有能力的企业家和个人都为武汉捐款,武汉捐款名单成为人们最关注的内容。有网友问,捐款100亿给武汉的企业是哪一家呢?100亿元是一笔巨款,而中国首富马云和阿里巴巴总捐赠金额达到100亿元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

    疫情发生后,多家企业先后捐款,捐款最高的企业是阿里巴巴,捐款10亿元,马云基金会捐款1亿元,再加上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腾讯、百度、字节跳动等企业向武汉捐款捐物。这些企业捐赠近100亿元人民币共同抗击肺炎疫情,为武汉加油。

    企业是社会上经济实力最强的团体,虽然他们的实力有高低,规模有大小,但是都共同承担了社会责任,在能力范围内,为武汉抗疫战加油!在这个过程中,中小企业还需要面对生产停滞对企业运营与发展的负面影响,员工工资发放等问题,对此,中央制定了相应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