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捐款最多的人是谁 他被称为“全球首善”

    现在有钱人都热衷做慈善,那么世界上捐款最多的人是谁呢?我们常常在媒体上看到哪位富豪又捐款了多少亿,这些富豪捐款不仅能为自己为企业赢得好名声,而且还能帮助他人,这是一举两得的善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年哪位富豪捐钱最多。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说到富豪,可能大家都知道有那么几个,比如马云、马化腾、李嘉诚等等,而世界级的富豪有贝索斯,比尔盖茨等等。作为全球最富有的人,比尔盖茨的财富是全世界最多的,同时他也是最喜欢做慈善的,据悉这些年比尔盖比捐款高达360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首善。

    许多人都知道比尔·盖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和“微软的创始人”。事实上,我们现在应该记住的是,他还是世界首善。众所周知,比尔·盖茨自1995年登上《福布斯》富豪榜以来,已经连续12年成为世界首富。在人类历史上,他是第一个个人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捐出全部360亿美元的人。

    这是一个人的伟大之处,他有钱,心里仍然假装世界还没有脱离贫困。有些人可能会说一个人的力量总是很小。改变世界是非常困难的。你不会改变,也没有人指责你。然而,不仅困难重重,责任重大。比尔·盖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自然有责任改变世界。这不是世界人民强加给他的,而是他自己肩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