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一支价格 其临床试验的效果出来了吗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市民们每天都在关注治疗药物。据悉,被誉为神药的美国药物瑞德西韦在日前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那么瑞德西韦一支价格多少钱?其临床试验的效果出来了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瑞德西韦价格揭晓
    瑞德西韦价格揭晓

    近日,网传了一份进口药物通关单,显示瑞德西韦的药物总数为2843盒(1支/盒),规格为150mg(毫克),总价格为56405.12美元,这也就意味着瑞德西韦一支的价格为19.84美元,折回人民币的话则为138.886元。

    瑞德西韦的价格差不多要140元一支,很多人都觉得不贵,因为药物再贵,如果能治好肺炎患者的病也是值得的。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效果还没有出来,因此广大市民还需要耐心等待,我们都期待能听到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