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夫妇捐款中国 共捐给武汉多少钱

    灾难无情,但人有情。面对冠状病毒的侵害,现在全球很多企业及好心人捐款支持武汉。最新消息,比尔盖茨夫妇捐款中国,支持武汉战胜病毒。那么问题来了,比尔盖茨捐给武汉多少钱呢?对于他的捐款金额,外界十分关注,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国外对武汉病毒的捐款也是挺多的,包括索尼中国捐款100万人民币,微软中国捐款100万,然而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夫妇在近日又追加了1亿美元(约7亿人民币)给盖茨基金会,协助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救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对此,很多人都点赞比尔盖茨。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比尔盖茨捐款1亿美元,并不是直接捐给武汉应对病毒疫情的。据了解,盖茨基金会承诺的1亿美元资金中,多达2000万美元将用于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等机构,以资助前方检测、控制和治疗。

    另外2000万美元将帮助加强对非洲和南亚高危人群的保护。该基金会表示,这些地区常受到流行病的严重打击。这些资金将帮助当地公共卫生部门加强应急中心建设,实施有效的疾病监测工作,并提高治疗能力。其余的6000万美元将用于疫苗、治疗和诊断的长期发展,以实现可持续控制和预防病毒传播。有这笔庞大资金的支持,相信对研究消灭病毒有很大的帮助。

    从上面内容及数据可以看出,比尔盖茨夫妇捐款,捐给了中国武汉应对疫情,也捐给了全球,因为是协助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救援一线的医护人员。不管是捐款到武汉还是世界卫生组织,其实都是为了战胜病毒作贡献,都应该为他的善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