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代集团艾路明身价等个人资料揭秘 其与唐生智啥关系

    提及艾路明,相信湖北人不会陌生。公开资料显示,艾路明是当代系的实际控制人,其所掌控的当代集团旗下有多家上市公司。话说,艾路明身价有多少亿元?他与唐生智是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艾路明身价
    艾路明身价

    艾路明,湖北武汉人,出生于1957年5月,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创始人、大股东。官网资料显示,当代集团成立于1988年7月,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民营产业集团,涉及医药、消费、文化等领域,旗下上市公司包括人福医药、当代明诚、三特索道等,也是天风证券重要股东。

    据悉,艾路明的父亲叫艾仁宽,于2月2日病逝。而艾仁宽是著名将领唐生智义子,后来与唐生智女儿结婚。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艾路明身价高达63亿元,排在666位。目前,艾路明一家身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