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典期间哪个股票涨得厉害 可以做参考吗

    2020年武汉疫情让全国人民警觉起来,新型冠状病毒具有传染性,人传人,类似2003年的非典,非常时期,相关概念股都或涨或跌,那非典期间哪个股票涨得厉害?可以为现在做参考吗?可以来看看详细内容。

    医药股值得关注
    医药股值得关注

    2013年4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SARS的致病原为一种新的冠状病毒,正式命名为SARS病毒,这一天,上证指数大跌。一直到2003年11月13日,才在1307.40的位置见底,并在2003年的岁末和2004年的年初,走出了一波春季行情。

    然而,尽管大多数资产都在下跌,大盘止不住的跌,而医药股却反其道而行,一直涨,是支撑大盘的重要力量。在非典早期,天方药业和九芝堂股价暴涨,医药个股相继上涨,带动整个医疗板块上扬。这启示我们,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也会拉升医药板块,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