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典期间停工多久 当时全国房价跌了吗?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后,很多人都想起了17年前发生的非典疫情。据了解,非典疫情是21世纪以来,中国发生的最严重的疫情之一,那么非典期间停工多久?非典时期全国房价跌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非典期间停工了吗
    非典期间停工了吗

    非典疫情于2002年在中国广东发生,直至2003年中期疫情才被逐渐消灭。据了解,非典疫情期间,全国并未出台全员停工的政策,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城市地区,城市交通也未停止运营。

    而在房价方面,非典疫情病没有导致房价的下跌,数据显示,2003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8%,全年增长29%。

    最后,有专家表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和非典病毒,都属于冠状病毒,两者也有相同的地方。但非典疫情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其发展情况并不一样,所以我们不能完全套用非典疫情的经验,也不要轻易拿两者作为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