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哪个牌子好 盘点五大品牌排行榜

    n95口罩成为当前最热销的产品,主要还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大家疯狂抢购n95口罩,但是现在市场上口罩数量有限,所以不少不良商家炒作口罩,一个口罩卖到上百元。n95口罩哪个牌子好?一般多久换一次?

    n95口罩品牌盘点
    n95口罩品牌盘点

    各大品牌口罩盘点,3M口罩、霍尼维尔口罩、绿盾口罩、蓝禾医疗、朝美等五大品牌,这些口罩对人体保护安全十分的好,特别是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十分的强,很多人都疯狂抢购n95口罩,目前各大工厂也在日夜加班生产。

    口罩对进入肺部的空气有一定的过滤作用,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时,在粉尘等污染的环境中作业时,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n95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95%,是通过NIOS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不过n95口罩一般佩戴4个小时换一次,并不是说戴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