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给中国武汉捐款 个人累捐超110亿

    武汉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中国肆虐,福耀玻璃老总曹德旺在行动。那曹德旺给武汉捐多少钱?据最新消息,曹德旺捐款1亿元用于抗击肺炎疫情。据统计,曹德旺个人累计捐赠超过110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曹德旺捐款武汉
    曹德旺

    1月30日,福耀集团宣布,经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提议,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亿元,专项用于支持湖北省(7000万元)、福建省(3000万元)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需。据透露,1983年至今,曹德旺为慈善事业捐出超过110亿元。

    曹德旺,现年74岁,被称为玻璃大王。但其早年经历坎坷,历经一番拼搏,才取得今天这般成就。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曹德旺身价高达147.1亿元。由此来看,如果他不捐出那么多钱,他的身价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