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南海鲜市场女老板 余甜真实身份曝光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了举国关注的焦点了。此前根据多名专家的猜测,这次疫情的起因大概率是源于野生动物身上的病毒,而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一时间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了。华南海鲜市场女老板余甜到底是何许人也?

    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资料
    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资料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3月24日,注册地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207号,法人代表为余甜。经营范围包括市场物业管理、停车场经营;水产品、初级农产品的批发兼零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食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范围、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一致)。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

    作为华南海鲜市场的法定代表人,余甜一个人就占据了该市场50%的股份,也是相当厉害了,除此之外,她还拥有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控制权,不仅在12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同时在20多家公司担任股东,这些公司的覆盖领域是非常广泛的,余甜可以说是一个妥妥的女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