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还会封城吗 武汉的物价有哪些变化?

    在新型肺炎的影响下目前武汉已经封城,那么春节后还会封城吗?封城后武汉的物价上涨了多少?据了解,目前武汉的疫情情况还是蛮严重的,如果春节过后疫情还得不到控制的话,继续封城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物价
    物价

    武汉的同胞牵动着全国人的心,大家都团结一致在与疫情作抗战,封城之后,武汉的市民都担心物质进不来,担心物价会上涨,所以各大商场都出现了抢购物质的现象,那么如此一来当地物价必定会受到影响。

    要知道,当你回家过春节的时候,有多少人期待着一年的团聚。这时,来访亲属的脚步被迫被这种突然的“新冠状病毒”取消了旅行,只有猫可以呆在家里。遭受重创的不仅仅是武汉人。恐怕全世界的人都会被这个消息吓坏。

    在今天早上当地交通中断的消息宣布后,许多市民去购物中心购买物资,这也导致一些地区的一些物资价格在、之前被切断。根据网上图片,一些蔬菜的价格翻了一番,一袋卷心菜卖了30多元。许多网民报告说,他们经历了食品价格的飙升。

    不要太担心长期供应短缺

    “封闭”是防止疫情蔓延的必要措施,但对当地人来说,它也会产生一些焦虑,这可能会导致囤积食品,甚至到商场去,担心供应会跟不上。

    这是正常的反应,全世界都是如此。然而,从长远来看,武汉蔬菜副食品、的各种原料供应是有保障的。客观地说,与买不到干净的饮用水、食品和抱怨蔬菜价格高相比,这是一个稍微“奢侈”的需求,这证明其他供应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