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业福有需要的吗免费送了 2020高概率扫出攻略

    今晚十点钟,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就正式结束了,集齐五福的朋友,就能瓜分5亿元大奖了。很多都集齐了五福,不过也有一些朋友还差一张敬业福没扫到的。好消息,敬业福有需要的吗免费送了!这个福字基本必得敬业福。

    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以上这个福字,经过很多人的测试,这几天时间里,扫到敬业福的概率超过70%,小编这几天时间里,也是通过这个福字扫到了几张敬业福,没集齐的小伙伴们,不妨试一试吧!当然了,大家也可以通过沾福气卡沾取好友的敬业福。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全家福以及万能福和沾福气。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