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七地宣布封城 顺丰邮政等经武汉快递需二次消毒

    目前,新型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在这样的背景下,目前湖北武汉、鄂州、黄冈、赤壁、枝江、潜江等7城宣布“封城”。与此同时,武汉的快递企业也在行动,积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湖北七地宣布封城
    顺丰快递

    官方信息显示,截至1月23日晚23点,湖北武汉、鄂州、黄冈、赤壁、仙桃、枝江、潜江7个地区“封城”。针对此情况,上述城市的快递企业也已经重视防护工作。其中,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将在武汉地区进行收派件自寄自取、邮件二次消毒等。

    顺丰发布通知称,23日起,武汉市域收派件将采取自寄自取方式,减少人员接触;京东物流表示,做好快递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保障上门送货等服务;中国邮政、韵达称,经武汉邮件与车辆将进行二次消毒;苏宁物流表示,将继续保持武汉市半日达服务,且快递员每天需测体温、戴口罩;中通快递表示,为快递员发放口罩、泡腾片;申通表示,发放3500只口罩给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