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孚生物:捐3000万元仪器 以及数十个项目试剂

    记者从万孚生物获悉,截至1月30日,万孚生物向各省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第一期捐赠价值约3000万元的近千台仪器以及配套数十个项目试剂,将在全国范围内搭建200个1平方米的POCT伴随快检室。据悉,通过万孚生物1平米POCT伴随快检室,最快15分钟可出具检测结果,可为CDC、医疗机构、社区和基层医疗等场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万孚生物捐赠仪器
    万孚生物捐赠仪器

    据了解,万孚生物成功研发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核酸检测卡、荧光PCR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基于免疫胶体金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等多种产品。

    本次捐赠医疗物资,涵盖CRP、PCT、SAA、IL-6、D二聚体、肌钙蛋白、肌红蛋白、血气十项、凝血功能指标、急诊生化,肝功、肾功、心肌酶谱、流感、新型冠状病毒等多种检测项目。捐赠物品将用于鉴别检测新型冠状病毒与其他感染症状相近的疾病,避免误诊,更有效指导进一步诊疗和康复。

    万孚生物提供伴随快检室解决方案,可对疑似症状进行流感筛查、其他感染症状相近的疾病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确诊以及病情监测等系列检验,具有设备小型便携、操作简单便捷、样本周转时间短、设备项目齐全、项目组合灵活机动、可在隔离病房床边检测等特点。

    在检验过程中,万孚生物1平米POCT伴随快检室的检测样本容易隔离,交叉污染风险低,有利于科室和医护人员安全快速开展样本检测,利于病人分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