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捐赠1亿元紧急救助河南 获得网友点赞

    富士康代工厂,这是我们最熟悉的一家国内代工厂,在国内多个地区有工厂,这个时候听到富士康捐赠的消息,新闻媒体报道,富士康捐赠1亿元紧急救助河南用于救灾工作,这件事情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捐款
    富士康捐款

    河南省郑州市近日遭遇暴雨袭击,一小时降雨量超过了正常月份的平均降雨量。极端天气下,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在郑州的运营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近日,郑州富士康宣布,河南大雨未影响生产经营。

    7月21日,富士康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工业富联代表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向河南当地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捐款1亿元。此外,针对郑州水灾情况,富士康科技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对机制,以保护同仁为首要原则,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和安全生产工作。目前,郑州园区人员安全,集团将根据洪水情况变化调整作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