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经济会怎么样 中国GDP增长率预计多少

    2019年是中国经济面临较大挑战的一年,而中国经济依旧顶住了下行压力,全年GDP总量达到990865亿元,GDP增长率为6.1%,市场投资,物价,消费等方面,都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那么中国2020经济会怎么样?GDP增长率预计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2020经济会怎么样
    中国2020经济会怎么样

    有市场机构预测,2020年我国的经济发展,预计将保持稳发展,全年GDP增长率预计为6.1%左右,其中,消费、投资等方面,对GDP增速的拉动将会再度提高。而在2020年,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实体经济的质量提高、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将会是市场政策的主要方向。

    有专家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在全球经济环境下行,中美经贸摩擦不断的情况下,我国经济基本保持平稳增长,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而在这也反映出我国经济市场的强大,有专家表示,在未来的2020年,中国经济出现巨大下行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