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县城房价怎么样 会大幅度下跌吗

    县城房价是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有人认为未来县城房价会继续大涨,房价上涨速度与工资上涨速度差距越来越大。不过也有人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因为当下房地产市场泡沫大。对于未来县城房价的走势,我们来看下专家是怎么说的。

    县城房价走势
    县城房价走势

    早在过去几年,住在全国三四线城市的人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县城也能涨到上万的均价。现在县城房价不断上涨,买房的难度不断增加,但老百姓对于房子的迫切需求与日俱增。只要需求不会下跌,那么房价就没有下跌的可能性。

    不过与大城市有区别的是,县城房价上涨幅度不会太大。以县城为中心,一个县的辖域面积一般不超过半经100公里,祖孙三代都在此生活,这里是他们的家,他们的根,外来人口是少数,人口流动性小。这这个基础上可以预测,未来五年县城房价会上涨,但上涨幅度不会太高。

    当下中央楼市调控不仅深入大城市,就连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会受到影响。国家目标非常明确,禁止房价过快上涨和下跌,明确“房住不炒”的指导思想。鉴于此,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城市房价上涨水平有限。在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未来房价走势会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