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高速封闭路段 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行?

    1月23日武汉封城私家车还能走吗?很多在湖北武汉的网友对此事很关注。今早听人民日报新闻,武汉已经封城了,各大高铁站、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离汉通道已经关闭。那武汉高速封闭路段是哪些?什么时候能正常通行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高速入口
    高速入口

    湖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截至21日22时31分,因施工,G42沪蓉高速核桃树大桥双向巴东北至神农溪段,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通行,荆门南站关闭(荆门西站开通);G0421许广高速往桐柏方向淮河站出口临时关闭、白螺站出入口临时关闭。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根据最新公告,已关闭的离汉通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新闻报道。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开私家车离开武汉,网友们上传的视频也显示,自驾私家车离开武汉的人也被堵在了高速公路入口处,武汉人民很艰难,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御措施,珍爱生命,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