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甜资料背景揭秘 武汉华南海鲜老板简介

    近日,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受到大家极大关注,该市场的幕后老板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人物。按照媒体发布的资料,余甜是武汉华南海鲜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而余甜也是武汉华南海鲜的幕后女老板。

    华南海鲜市场受关注
    华南海鲜市场受关注

    有媒体爆料,余甜名下累计拥有29家公司,并对34家公司拥有疑似实控权。其中,最为知名的身份是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有媒体预计,余甜身价非常高,保守估计超过十亿元。

    余甜商业帝国中,较早成立的3家公司包括了武汉市华南桩基有限公司、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微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媒体报道称,余甜是靠水果海鲜起家。

    据悉,余甜靠水果海鲜起家后,从2012年开始到房地产行业发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近期随着媒体的报道增多,余甜形象开始下跌。有不少人质疑,果子狸是SARS冠状病毒的主要载体,但是涉事海鲜市场仍在贩卖这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