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图片与价钱 网上买的能用吗

    由于新型病毒来袭,这几天,n95口罩在全国范围内突然大火,这种口罩在各大商场的销量异常火爆,想在商场买到这样的口罩,现在是有点难度的。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n95口罩的那些事,比如说n95口罩的价格以及作用。

    n95口罩火爆
    n95口罩火爆

    在中关村上班的王女士告诉《华夏时报》记者,她1月22日在单位附近买到了3M的KN95口罩,一只25元。而她的同事在另外一家药店买的同款N95口罩是30元一只。当下口罩价格飞涨,不少人发国难财,N95口罩由于作用性强大,尽管价格高,还是有不少人购买,而且网上购买的也可以用。

    不过专家之前明确表示,也不一定非要戴N95口罩,其它的医用口罩也可以。此次疫情事件影响着诸多行业,口罩行业特别火爆,这个行业的商家赚得盆满钵满。但消费行业以及旅游行业却因此受到大影响,尤其是武汉旅游行业,或损失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