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能用几次 可以戴多久它能洗吗

    n95口罩价格原本就比普通的口罩要贵许多,一般在10元左右一个,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因此其价格也一路暴涨。虽然说目前人们对n95口罩的需求量大增,但是关于n95口罩的一些情况很多人市民都是不清楚的,如n95口罩能用几次?n95口罩可以戴多久?n95口罩可以洗吗?等等,下面就又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口罩
    口罩

    虽然说n95口罩上面没有标明该口罩是一次性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大家最好就是使用一次就不要再用了,而且近日北大专家也表示,n95口罩使用时长最长不超过四小时,这也就意味着n95口罩是不适合戴几次,或者清洗之后再使用的。

    有业内人士表示,n95口罩是可以清洗的,但每次清洗完后防尘效果会有所降低,因此在如今这种特殊情况之下,最好就是使用了四小时之后再更换新的,虽然目前该口罩价格有些昂贵吗,但为了健康这点钱还是值得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