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这福字图片大全集齐五福几率大

    目前距离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结束已经还有两天时间了,根据支付宝目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已经有近两亿的用户集齐了五福,对于还没有集到五福的朋友,多数都在寻找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那要怎么才能得到敬业福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敬业福”是每年最难扫到的,于是小伙伴们到处与朋友交换,当然除了这一方法之外,还可以给好友浇水、喂鸡、我的家、运动、扫福等方式。然而,每年马云都会写福字,今年马云也同样写了一个“鼠”福,很多朋友扫了他这个福,都获得了敬业福,所以还没有集齐五福的朋友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集五福之外,还可以集全家福,这次的全家福是在上一年的花花卡上升级了的,集到该卡的朋友有机会获得还花呗的机会,个人最高可还18888元,如果有“我的家”的话,那么可帮还4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