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是什么意思 在哪里可以买到

    突然之间,“n95口罩”在网上火爆起来,淘宝上n95口罩销量在近日大幅度上涨,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达到几百元,那是商家利用这次机会赚得盆满钵满。很多人不知道n95口罩是什么东西,只知道大家买,自己也要买,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n95口罩受欢迎
    n95口罩受欢迎

    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95”是美国CDC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制定的标准,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也可以说,这是美国研究所制定下来标准的一种口罩。

    这种口罩作用性较强,比起普通的口罩,更可以预防病毒,所以价格也比较贵。当下新病毒来袭,这种口罩价格更高,不过大家也要理性购买,专家认为不一定非要戴这种口罩。此外,戴口罩不适宜连续戴四个小时,不然对肺部影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