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 相关龙头股有哪些?

    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口罩成为热销品,就连国内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也受到关注,那么口罩相关龙头股有哪些?随着疫情范围扩大,各个城市的市民纷纷开始抢购口罩,很多人表示,口罩已经严重缺货跑了几家药店都买不到了。

    口罩
    口罩

    口罩是一个可以过滤病毒的卫生用品,戴口罩可以有效预防疾病入侵人体,在最近武汉的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后,各地最热销的莫过于口罩了,近段时间,凡是在人多的公共场所,都能看到很多人佩戴口罩。

    近日有多家上市公司已经对新的冠状病毒流行作出了反应。在保护方面,根据不完全统计,在1700年1月20日至21日,十家上市公司宣布将保证口罩的生产。

    1月20日,奥美医疗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该公司的口罩系列产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医用防护口罩等。最近,口罩订单的数量已大大增加。公司正在积极组织生产,以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供应,尤其是在医院市场。

    鱼跃医疗当天还表示,该公司拥有专业的医用防护手套和口罩,适用于医务人员或普通人群的基本防护,可以有效防止细菌病毒传播。

    仁和药业表示,该公司现有的KN95口罩正在销售中,该公司还销售更多感冒,咳嗽,抗菌和消炎产品。

    欣龙控股表示,该公司可以生产用于口罩的高效无纺布熔喷过滤材料和用于手术服保护的SMS无纺布医用防护材料。

    尚荣医疗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普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医用纳米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防护服等医疗耗材,各种医疗保护,还包括各种新的冠状病毒和其他医疗保护。该公司目前充满订单。为了应对流行病的发展,公司已制定了新产品生产订单的生产计划,可以随时满足市场需求。

    口罩龙头股有哪些?

    受疫情扩散影响,口罩等相关防护产品的销售情况良好。口罩概念股再次走强,龙头股,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江南高纤开盘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