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价格与图片 这是什么级别的商品

    这两天,n95口罩突然走红,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出入公开场合,n95口罩可以有效预防呼吸道感染这类病毒。今天我们来说下有关n95口罩的事情,比如说它的价格以及作用,助大家更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n95口罩受欢迎
    n95口罩受欢迎

    “N95”是美国CDC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制定的标准,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

    钟南山院士表示,N95确实能很好地阻挡病毒的传播,但如果家中没有N95口罩,普通口罩也有防治病毒传染的功效,因为病毒并非单独存在,而是存在于飞沫里。

    比起普通的口罩,n95口罩无疑价格更贵。n95口罩价格一般超过100元,有的甚至达到300多元。在此事件还没发生之前,网上有商家卖这类产品售价仅为200多元,但随后立即涨价到300多元。由于这是非常高级的口罩,所以还是有不少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