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脱销 多少钱一个在哪里能买到?

    这两天,口罩、医用外科口罩词条先后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据媒体报道,目前,部分电商平台上的3m口罩已经卖断货了。不少人十分好奇:3m口罩可以防新型冠状病毒吗?多少钱一个?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m口罩脱销
    口罩

    资料显示,3m口罩由3m公司生产,类型主要为医用口罩(能防病毒)、颗粒物防护口罩、舒适保暖口罩。目前,天猫3M官方旗舰店、京东3M口罩自营旗舰店、3M苏宁自营旗舰店等平台上“3M工业级别口罩KN95”、“3M儿童口罩,防尘防流感”已经无货。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口罩品牌相比,3m口罩比较贵,一个都要几十块,甚至是上百块。如今,随着购买量的激增,3m口罩的价格也有所上涨。现在,大家已经很难能从电商渠道买到3m口罩,建议去药店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