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立方天然气多少钱 全国最新价格表一览

    作为一种清洁能源,近年来,在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状况下,天然气也是得到了大范围普及了,很多家庭取暖、烹饪等等都是用到天然气的。那么,1立方的天然气需要多少钱呢?最新的价格表是怎样的?

    天然气最新价格
    天然气最新价格

    目前来说,天然气是分为民用管道、工业管道和商业管道这三种的,其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民用管道的天然气大概在2.28元每立方米左右,工业和商业管道的天然气价格大概在3.23每立方米左右。1月20日最新的天然气行情显示,目前一吨的价格在3000-3500元左右。

    天然气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气体,包括大气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种自然过程形成的气体(包括油田气、气田气、泥火山气、煤层气和生物生成气等)。而人们长期以来通用的“天然气”的定义,是从能量角度出发的狭义定义,是指天然蕴藏于地层中的烃类和非烃类气体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质学中,通常指油田气和气田气。其组成以烃类为主,并含有非烃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