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状病毒肺炎概念股 肺炎病例扩散多只股涨停

    来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最新消息报道,国内出现了冠状病毒肺炎,相信大家在网上已经注意到各方面的消息,当消息传开之后就引起格外关注。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上百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到冠状病毒肺炎概念股涨停。

    医药股
    医药股

    冠状病毒肺炎在国内发生了217例,告诉大家千万别慌,有专家称这病毒疫情可防可控,首先大家一定要记得注意卫生。冠状病毒肺炎对医药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冠状病毒肺炎概念股集体涨停。

    截至1月20日,中国已报告224例新发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其中确诊病例217例(武汉198例,北京5例,广东14例);7例疑似病例(四川2例,云南1例,上海2例,广西1例,山东1例)。日本报告1例确诊病例,泰国2例,韩国1例。

    市场上,(1月20日)早盘,两市股指窄幅波动,午后大幅上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66%,深证成指上涨1.47%,创业板市场指数上涨2.57%。

    分行业来看,医药和医疗行业领涨两市。截至收盘,20只成份股涨停。在概念板块方面,流感、超级真菌、体外诊断、病毒防控等概念股全线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