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退养老金2020翻倍吗 预计涨幅多少?

    近十多年来,随着政府收入的增加和社会物价的变化,我国养老金的发放金额,每年都是都会迎来上涨的,2020年已经到了,很多退休人士,都很关心今年养老金的调整情况,那么企退养老金2020翻倍吗?今年养老金预计涨幅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养老金调整多少
    养老金调整多少

    根据广大媒体的报道,2020年各地的养老金调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预计在春节后,就能陆续看到各种养老金调整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20年我养老金迎来“16连涨”,是非常有可能的,广大退休人士,可以静待当地政府部门的消息。

    那么企退养老金2020翻倍吗?有专家表示,这种说法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从近几年的养老金调整工作来看,其上调的幅度,一直都维持在5%左右,预计2020年也会维持在这个数字,业界多数人的预测养老金上调数据也倾向于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