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 其产品美国至今造不出

    21世纪的经济全球化,可以说是由美国主导的,其大型跨国企业遍布全球,但在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也开始出现很多在全球都有竞争力,甚至是领先全球的企业,那么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是哪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目前来说,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无疑是来自深圳的大疆了。美国的国会和国防部,已经不止一次提到过大疆。在当前的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上,大疆可以说是处于垄断地位的,就算是美国的企业,也无法制造和大疆相同水平的民用无人机产品。

    此前,美国国会曾以“存在发送敏感飞行数据”和“网络信息安全”为由,要求美国政府禁售大疆的无人机,一时引起热议。但在目前,大疆无人机还是可以在美国本土上市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民用无人机市场,大疆的市场份额达到了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