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钻卡获取技巧 自取二维码是真的吗?

    抖音今年推出一个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吸引了很多用户参与。其实,还有一个升级版的集卡活动,就是抖音钻卡。只可惜,很多人不知道抖音钻卡获取技巧。有人扫抖音钻卡自取二维码,以为一定能获取抖音钻卡。其实,抖音钻卡没有那么容易获得的。

    抖音
    抖音

    抖音发财中国年活动已经开始很久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集齐发财中国年了吧,集齐之后将解锁钻卡玩法,集齐钻卡将再瓜分2亿红包,非常有意思哦。可是,钻卡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所以,就需要一些技巧,帮你获取抖音钻卡。

    据悉,抖音钻石卡,有6张,分别是他们旗下APP的名字,头条,皮皮虾,西瓜视频,激萌,轻颜,抖音。在此,小编给大家说一个抖音发财中国年高概率抽中获得钻卡方法,就是在活动期间邀请新用户有更高几率直接获得一张钻卡哦!

    其实,这个就是抖音发财中国年的升级版,仍然是1088个幸运儿,所以在1088个人没有出来之前,一般人都是没法拿到钻卡抖音。所以大家放平心态,先别急着弄,可以先睡两觉,过两天1088人齐了就可以轻松拿到抖音钻卡。

    而网上称只要扫一个二维码,就可以自取抖音钻卡。其实,这是不靠谱的。如果这个二维码有如此大的魔力,那么每个人都能获取抖音钻卡,这个活动这么多人获得钻卡,就没有什么难度,就没有价值可言了。所以,二维码不要乱扫,以免中了木马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