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处理结果 高露与忠旺集团有关系吗

    高露,并不是女明星高露,而是一个开奔驰车进故宫的女子,可谓目无规矩。自从这件事之后,很多人想知道这个故宫奔驰女处理结果是怎样?有人说高露与忠旺集团有关系,这关系是什么呢?还是有人散布谣言呢?种种疑问,让不少人都好奇,确实值得关注。

    故宫
    故宫

    高露开奔驰车进故宫一事,让全国人民十分关注。虽然事情过去也有好久了,但让广网友们被受关注的故宫“奔驰女”事件还在持继发酵,故宫文物的保护和管理问题更成了网友们热论的话题。那么此事会迎来怎样的处理结果呢?

    最新消息所得,故宫已经就此事道歉了。据报道,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还有两个相关负责人被停职了。只不过,此事应该不会就此停止,毕竟高露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有人说高露背后有大老板支持,可是这只是一个传闻。

    有人怀疑这个奔驰女与忠旺集团的老板有关系,引起不少人热议。对此,忠旺集团回应,称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先生均无任何关系。刘先生本人并不认识该微博用户@露小宝LL或其家属。如果真的与上市集团老板有关系,那么这个高露的确是厉害。但是,以上言论,被忠旺集团否认了。

    开车进故宫,这肯定是不行的。在各种规则面前总会有一些不守规则的特权者出现,更值得我们深思,是特权者素质低?还是我们的教育出了问题?我们都该好好想一想了。即使这个奔驰女有强大的背景,也必须遵守规定,而不是任由特权者胡作非为。

    当然,我们应该以事实为根据,不应该散播谣言。网上称高露与忠旺集团有关系,这只是一个谣言。所以,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关注奔驰女事件是应该的,但不要散播谣言。另外,故宫奔驰女的处理结果还未出来,大家仍需要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