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高露逃到美国还亮出身份证

    最近,开奔驰进故宫的女孩子成为公众焦点,受到牵连的单位先后发表声明,故宫博物院相关责任领导人已经被停职检查了,同时长春理工大学还有忠旺集团也发表声明,与高露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媒体报道的故宫奔驰事件最新消息是,高露逃到美国还亮出身份证,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故宫
    故宫

    根据ins定位,该女子已经飞回美国拉斯维加了,然后发了一条推文是一个短视频,继续酷炫大奔。当有人质疑的她身份真假的时候直接晒出了身份证,真是太牛了。其实,高露一系列操作都表明,她是一个没有信息保护意识的人,晒身份证会让家人曝光,给家人带来伤害。

    网络舆论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网上已经有人对高露的爷爷、父母、老公人肉搜索了,其实只要拿到故宫当日200人活动的邀请函,明确哪些人参加了活动,就知道高露背后庞大的家族了。人民日报也发文严查到底,高露引火自焚,伤己及人,回家大概要面壁思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