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孟晚舟回国了没有 最新官方消息来了

    孟晚舟案件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关于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来了,那么2019年孟晚舟回国了没有?据悉,最近在温哥华法庭将进行了一场引渡听证会,有多家媒体要求公开听证会直播,不过这一请求遭到了美方拒绝,那么孟晚舟案件何时才能了结呢?

    孟晚舟
    孟晚舟

    距离孟晚舟出事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被加拿大释放之后,孟晚舟又被引渡到了美国,期间也经历过几次庭审,但案件依旧没有进展,最近有消息称双方都已经掌握了实际证据,想必很快就能有个最终结果了。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在温哥华法院开始。在20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会上,加拿大媒体的记者问到这个问题:中国相信她可以得到公正的听证吗?

    对此,发言人耿爽说,中国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美国和加拿大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任意采取强制措施,并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是严重的政治事件。

    耿爽强调,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再次敦促加拿大认真对待中国的庄严立场和关切,以个人措施纠正错误,并尽早释放孟晚舟女士,使她安全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