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王慧文将于年底退休 其年薪及身价有多少?

    据最新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将于今年年底退休,此消息得到王兴的证实。在内部信中,王慧文自曝退出的原因。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外界的关注。作为美团2号人物,王慧文身价有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王慧文将于年底退休
    美团

    王慧文和王兴是多年的创业搭档。对于退休决定,王慧文如是说:“一直以来我都不能很好的处理工作与家庭、健康的关系;也处理不好业务经营所需要的专注精进与个人散乱不稳定的兴趣之间的关系;不热爱管理却又不得不做管理的痛苦也与日俱增。”

    公开资料显示,王慧文,现年42岁,是美团最高管理决策机构Senior team(S-team)成员、高级副总裁,2018年年薪为14335.9万元。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王慧文身价为28亿元,排在138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