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 将会做出4大改变

    农村老人养老一直是个问题,国家也为农村老人养老问题困扰,这几年相继推出农村养老政策,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关乎农村每位老人,那么农村老人每月可以领取多少钱?据了解到,农村养老金将会做出4大改变。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我国农村高龄老人越来越多,也引发农村养老问题日趋严重,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从2020年起,我国农村养老做出这4大改变:提高养老保险档次、取消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新增缴费方式、养老保险项目变化。

    农村养老金包括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是由政府对符合领取条件的参保人员支付的费用,而个人账户养老金,是国家统一规定60岁退休时的个人账户计发月数。除了农村养老金之外,还有各种补贴,农村老人一般每月可以领到大概300元左右,但是对农村老人说确实起到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