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发了个锤子 这操作想要传递什么信息

    这是2019年最后一天上班了,人们都准备好踏上回家过年的火车、高铁,希望看一看许久不见的家人亲友,和他们聚一聚,有不少人拿上了丰厚的年终奖,还有人领了个锤子,因为单位年终奖发了个锤子,这操作想要传递什么信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年终奖
    年终奖

    2020年1月16日,山西运城,某公司企划部门年底向员工发放年终奖,除了奖金之外还每人发了一个锤子。领导解释说,发锤子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像锤子一样,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员工接到锤子的感受如何呢?一定是感到震惊还很有压力吧。

    网友们对这件事发表了精辟的评论,只要奖金够,大家的冲劲都够。当然,老板心也很大,不怕哪个员工心怀怨恨,给自己锤一下吗?其实公司无论是发奖金还是发锤子,都是锦上添花,只要能发工资,员工就应该心怀感恩,并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