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抖音钻卡怎么自取 最新获得技巧来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除了支付宝的集五福之外,今日头条和抖音的集卡也是相当受欢迎,这两个平台的集卡是同一个,但是可以在不同平台做任务领取抽卡次数。现在集卡活动已经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了,抖音钻卡是最难获得的。那么头条抖音钻卡怎么自取?最新获得技巧来了!一起来看一下!

    抖音钻卡最新消息
    抖音钻卡最新消息

    头条抖音第一个阶段是,前一千名集齐金卡的可以领取一万现金,第二个阶段是前一千名集齐钻卡的可以领取一万现金。现在已经到了第二个阶段,也是最难的一个阶段,抖音钻卡是最难获得的,但是不少网友也整理了一点心得。

    首先所有的任务都要做完,每天可以有二十多次的抽卡机会,这样就会大大提高抽奖率,其次就是将自己多余的卡片送给网友,网友成功领取一张的话,本人就会多一个抽卡机会,这样也会很大提高抽中抖音钻卡的几率!